close
已經下定決心  提早結束我們的關係

告訴你  我想放棄了  總該放棄的

你說  你不希望我離開  我想聽你說為什麼

你卻指責我  你想留我  我卻跟你要理由和立場

呵  原來  我是真的沒有立場  你都親口說了

你說  既然妳選擇離開  就不可能再有機會當情人

你說  還我自由  要我大大方方的走

從今以後  不可能再有任何交集

要我記住  是我選擇離開的  你祝福我


很難相信  我居然還能坐在電腦前看你打出來的字

一字一句都那樣傷人  而我  卻不能為自己反駁

你的不捨  你的悲傷  你的憤怒  我都明白

最後  還是將自己推回那口無底的井.....

受委屈的真的是我嗎?
我能不能心疼這樣的自己?
我能不能為這樣的自己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