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遇見兩種讓我心動的人

一種是 避風港 累了倦了會供我溫暖

一種是 讓我看了會想要保護想疼的人

我像個長不大的女強人  呵呵

明明軟弱的需要依賴別人 卻又自以為堅強的想保護他人


看著他睡著的臉龐 多想輕輕觸碰 卻又害怕驚醒了他 

只能幫愛亂動的他 一次又一次的蓋上被子

突然一時迷惘 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 讓我享受這種感覺

翻來覆去的 睡不著 心裡一直有私念 想靠近他

其實有的 最後 趁他的手要放到我頭上時順勢將頭抬起 讓頭順利的躺在他的手臂上 

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對的 我們倆的關係不允許

不知道他是否清醒過 我小心翼翼的移動著

從沒安穩的睡著過 幾分鐘就醒一次 幾乎沒睡到

看著他睡的那麼安穩 想著看著 再有意無意的觸碰 

我知道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不會再有機會了

印象中 當我躺著他的手臂 捲曲在他旁邊 就差那麼一點點

他總不願意和我面對面 將另一隻手放在我腰際 只拍拍我的肩膀

多希望 我能睡去 在這種姿勢下安穩的睡去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他的一舉一動會驚醒他自己 而看見我倆的模樣

當然  我沒有成功  因為我害怕 ..

記憶的尾聲 當我倆還靠在一起時 電話聲響了

我知道是隔壁打來叫另一個朋友起床的

身旁的他推了推我  意示著要我去接電話

我不免懷疑著 他到底是否清醒著..


然而 這夜將成為我自個兒的秘密 藏在我心底 提醒我 曾有這麼一個男人讓我這樣的想疼

當哪天不小心提起 遭到指責與不諒解 我只能說  別忘了..我也是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