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不能公開的戀情...

我們到底算什麼  我好想問  雖然都心知肚明

你不准我提你和她的事  你只希望我們珍惜現在

可是親愛的  我對你  不是沒有感情的

我要怎麼  當作  沒有她  沒有結婚這些事

我們都明白  這是一段沒有結局的感情

你不能給我什麼承諾  可是你卻霸道的想佔有全部的我

我只能  隨你的心情  飄浮

我活在  沒有天沒有地  沒有空氣的  你的心

我  什麼都不是  不是朋友  不是情人

我好想問  我  到底算什麼

我們之間  什麼都  不能說  不能給  不能想

我只好   奢侈的  懇求的  希望的  請你說句愛我

我不能問  你愛不愛我  我只能問  能不能說愛我

這就是  所謂的第三者?

這就是  所謂的地下情人?

怎麼  我這個地下情人  做的那麼卑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