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 是一種發洩
哭 是一種不安
哭 是一種表現
哭 是一種慰藉
哭 想哭的時候 請大哭

妳 累了 由妳的笑容得知
妳 倦了 由妳的眼淚得知
看著妳 忍住不掉淚
看著妳 強歡的表現
看著妳 面對未知的一切
看著這樣的妳 我心疼

朋友 累了 暫且休息
別與時間比賽輸點沒關係
我相信 休息是必須
因為 妳需要找回勇氣繼續
因為 妳需要找回信任繼續

身旁的人  受到妳的無助
想給個擁抱 妳拒絕
想給個安慰 妳推回
只因妳說 我不要擁抱 不要安慰 不要哭
妳有意無意 泛紅的眼眶
訴說著 妳強忍的心情

想到處走走 妳說
想遠離這裡 妳說
突然 妳別過頭
我看見妳的眼淚 落下地板
陽光照射下 顯得刺眼
很快蒸發 然而 妳的無助 卻依舊存在

走上前 依著妳的頭
莫名的 我也落淚
看著愛笑的妳 笑容卻失去
我不捨 我心疼
妳笑笑的回頭說 還是哭了
別笑了 不要勉強自己 哭吧 我激動的說

妳擦乾眼淚 揉著面紙 說
在這樣的situation使然下
別要我微笑 我做不到
話一說完 蹲下 大哭
我再也找不到安慰妳的理由
只能看著妳 啜泣
朋友 笑容 何時才會回到妳的臉上

我不知道 也不敢猜測

我想祝福妳 找不到理由
想安慰妳 也找不到理由
我的無能為力 我很抱歉
我只想告訴妳我的朋友
帶著微笑的妳可愛多了
別讓從前那個精力旺盛的妳 迷失了
我點了一盞燈 再另一端 等妳回來
等妳再和我一起瘋  一起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