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差點翻墜
我用酒杯防衛
乾掉這一杯
我和妳今生無交界
妳擺出妳的堅決
說什麼都狼狽
放掉這一切
我是落葉


妳的眼怎會看見我心碎
這女人陪我度過多少夜
也許我曾經背棄妳脫軌
妳怎麼賜我唯一死罪
全世界誰會在乎我心碎
難道妳沒有一絲感覺
女人的選擇完美又絕對
難道要我向妳下跪


妳的冷也太冷
我的痛心太痛
就在這一夜
我和妳緣份已凍結
兩干兩百零一夜
我只求一個瞭解
妳卻不承認妳已愛誰


妳的眼怎會看見我心碎
這女人陪我度過多少夜
也許我曾經背棄妳脫軌
妳怎麼賜我唯一死罪
全世界誰會在乎我心碎
難道妳沒有一絲感覺
女人的選擇完美又絕對
難道要我向妳下跪


女人的選擇無情又無悔
我應該拿什麼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