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看我的小孩
越覺得幸好當初我有將他生下來
雖然知道在這過程中會有許多的挫折
但我還是堅持下來了
沒有放棄他


也謝謝許多當初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你們
謝謝我的家人姐姐妹妹們
讓我的小孩是在充滿愛與祝福下出生
現在大家都好喜歡逗弄他喔
逗的他每天都笑咪咪的


每看到他的笑臉
就不禁慶幸
幸好我沒有剝奪掉他出生的權利
不然我現在一定是內心悔恨不已


或許有人會認為我沒有資格生小孩
但是
誰又有資格去剝奪掉小孩的生命呢?
別人不珍惜我沒關係
但我珍惜我自己



願天下傻女人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