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班車回家 
雨一直下
整夜忍的淚 
他不聽話
我不想去擦 
就這樣吧
愛讓這女孩 
一夜長大 
一夜長大


想要說的話 
竟然忘了啊
我總是很少說 
不懂得表達
分手我不怕 
你知道嗎 
你知道的啊


只是 
那幾乎成真
我們的家 
你真的不想嗎
那這些年的專心無猜 
你只當我是朋友嗎  
我以為雨聲會遮住你的回答
它卻那麼清楚啊  
讓這個你曾深愛的女孩
一夜長大


原因一定很多 
就隨你吧
究竟為什麼 
我不管它
分手我不怕 
你知道嗎 
你知道了吧


只是 
那幾乎成真 
我們的家 
你再也不想嗎
那這些年的專心無猜 
當朋友都不好嗎
我多想雨中聽不清你的回答
它卻那麼清楚啊
讓這個你曾深愛的女孩
一夜長大


那幾乎成真 
我們的家 
你從此不想嗎
那這些年的專心無猜 
你只當我是朋友嗎
我以為雨中聽不見你的回答
他卻那麼清楚啊
讓這個你曾深愛的女孩
一夜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