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它八個人
列出其它八個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被點名要回答了
被點名的人不能拒絕
並且回答完後會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註明是被誰點名的
再傳給八個人
如有重疊到就代表世界很小
讓遊戲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名的人將受到大家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在不久後實現

點我的人-伊萊

1.你覺得分手後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行,沒任何愛/恨了之後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寫文章被公幹

3.愛情很甜蜜,麵包很重要,二者不能均衡時如何取捨?
 視情況而論

4.最近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我兒子一直對我說著我聽不懂的話

5.什麼人是你第一個遇到挫折想到的人?
 當下愛的人

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直話直說、我的原住民字典、好相處

7.若人生可以重來,你想做什麼?
 結婚

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最幸福?
 相愛最幸福

9.有生之年的願望?
 看到我兒子結婚

10.愛情親情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親情

11.你喜不喜歡你自己,說說看。
 不喜歡

12.若有一天你得了選擇性失憶,你最不希望忘了誰?
 我兒子

13.感性跟理性在衝突時,你會選擇跟著理性還是感性?
 看情況

14.說出你喜歡的三種收藏品。
 照片、對話、原住民物品

15.說出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睡覺、說話、聽我兒子說話

16.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太多了

17.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努力再努力,最沒有就算了

18.失去一段感情要怎麼讓自己平復?
 喝酒、流浪、再談一段感情

19.當你無聊到爆的時候最想做啥事?
 騎車亂晃

20.對點自己名的人說一句話。
 拜託!給複製一下會怎樣吶!
 回答問題還得全篇自己打,火都熄了
 

點名:

最近失了蹤的"小乖"
有小乖就有她的"欠"
我兒子的"爹"
想做我兒子的爹的"平弟"
想讓他兒子跟我兒子做同學的"娜媽"
最近很煩公事銀刀快手"嘎浪"
今天退伍的"阿毛"
腹肌團總裁"雄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