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就真的只剩我一個人了

付錢買自由  送了一套孤單寂寞當贈品

我明白離開這個決定  不會讓自己更好過

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被移出了守護它的堡壘

"妳還是沒變  一直當那隻撲火的蝶"

朋友A應該會這麼回應我

同事A對我的離開  是抱著贊同的態度

因為她也看不過我不安於室的個性

告訴她  我很不捨  她勸我放手  別再傷害他

我明白  我懂  我真的有想過  也說過

我的矛盾就是這樣來的  我真的不是無情的人

為什麼總是我決定離開的時候對我好?

為什麼要一再的遷就我的行為?

為什麼不要忍無可忍的直接離開?

不想也不願意再傷害  所以我必須做決定

不能後悔  不能心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