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勇氣改變這個世界嗎
不然  自己的世界的就好

自認一直照著自己想要的生活走
越走越發覺  自己迷了路

長大該走的路  就真的是這樣嗎
拋開一些些  接受一點點
保留自己覺得對的  無謂的

怎麼最後的  是把自己逼的精神錯亂

突然有一天  我是這樣分析自己的

n重人格

像是好幾人在我身體裡

拉扯我的腦  心  呼吸  腳步

像個玩偶  完全的不協調

曾說過  做某件事  不在於有沒有能力  而是有沒有心

我想  我是沒有心的  

早就沒有了...
沒有心  又怎麼去做其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