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
難道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上來查資料順便晃一眼
果真惡靈退散來著?


喔喔喔~礙眼的大頭不見咧
老天有眼是吧
感恩哈
不過連帳號都別在我家出現是最好
開心開心
如果老天有再看到我的祈禱
就讓他消失在我的生活圈吧
免的宿醉的症狀頻頻發作


對了對了
我可不興那套多年後重逢的戲呀
一來我既非小說裡的主角
二來搞不好我都有幸福美好的家庭了咧
所以所以
這招千千萬萬別套在我身上


老天~就拜託你了



雪特!被騙了
噁心鬼又出現了
            6/5 2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