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在


梔子花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
愛你  你輕聲說  我低下頭聞見一陣芬芳
那個永恆的夜晚  十七歲仲夏  你吻我的那個夜晚
讓我往後的時光  每當有感嘆  總想起當天的星光
 

那時候的愛情  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而又是為什麼  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  你是否一樣  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如果當時我們能  不那麼倔強  現在也不那麼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在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在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在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