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寧願相信,兩個曾經深愛過的人

分開之後,仍然有一條繩子聯係著的

寂寞或失意的時候,我們會拉緊那條繩子

想念繩子另一端的人

他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他愛著誰呢?

離別之後

他會不會為了使我刮目相看而更加努力?

他會想念著我嗎?

還是,這一切一切,只是女人的一廂情願?

總是希望舊情人沒法忘記自己

一輩子受盡思念的折磨

多麼善良的人

在這個節骨眼上,還是殘忍和貪婪的



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

又被兩個人所愛

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

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

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