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
滿滿的行程真讓人開心呀


6/4 要去面試
6/5 要燙頭髮
6/6 強哥回來
6/7 am和毛仔嘎浪志偉去聯合豐年祭
6/7 pm和雄哥去西堤吃飯~他請客唷
6/13 腹肌團聚餐
((糟咧,那我啥時才有時間去考駕照?冏))


滿滿的行程
會讓心情不自覺的開心起來呢!
不過這兩趟飯局
應該會讓我努力維持的62kg狂飆吧


真希望面試能成功
我嚮往的會計職務
呵呵
還剛好在強哥家的隔~~~~壁斜對面呢!
↑這是重點))


老板
我什麼都沒有
就是有興趣也願意學習
請賞我一個座位吧


喔喔喔~如此的責任、需要及剛好
我會努力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