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愛你的時候
卻被一次一次被你冷落
你卻不知道當時的我
望著你帶著微笑而過

當我在愛你的時候
心中有著多少失落和傷痛
你卻不知道當時的我
被你刺痛的不再是我

就讓我停留這一刻
再次回首愛你的時候
就讓我停留這一刻
讓你讓你讓你走

當我在愛你的時候
卻被一次一次被你冷落
你卻不知道當時的我
被你刺痛的不再是我

當我在愛你的時候
卻被一次一次被你冷落
當我在愛你的時候
心中有著多少失落和傷痛

就讓我停留這一刻
再次回首愛你的時候
就讓我停留這一刻
只想只想只想對你說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