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明白
有些事是不會改變的
儘管再努力
再孤注一擲
跨不過那條線說什麼都是多餘


用了八個月期待有所改變
花了一個月半說服自己放棄
時間
一直是人的致命傷
我最吝嗇給予的
也是時間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決定了就轉彎
給再多時間考慮都是浪費
沒有什麼事是決定不了的
走來的橋斷了
只能繼續往前走
佇在那它也不會自動修復
除非你有修橋的本事
不然
就別回頭了唄


問我朋友
我怎麼都不會得到憂鬱症
我自認當下的感受是天崩地裂
她說
『妳一直都是樂觀的本質
遇到事情會先讓自己摔到最谷底
即使在妳生命中
那還不算最嚴重
過沒多久
妳自個兒又會爬出谷底
說著
最糟也只有這樣了』
不愧是精神科的護士
當然只是大意
我修飾過了


隨著越來越清楚現在的局勢
我的確放棄了
不需要到給予的那個時間
我逕自做了決定
(哀~又是我做的決定)
既然我踏上了人生另一趟旅程
也算是新的開始吧
首先
我要將電話給停掉
說是揮別過去也好
不想被打擾也罷
換電話是我常做的事
一個號碼太多人知道
家人朋友同事
當然也包括想黑掉的人
換個新號碼
大家都還在
除了該被黑掉的不在
所以這不算什麼大事
只不過我猶豫著
是換號碼還是連電話都不帶了
到下個月就知道
有接到訊息的表示我還在
沒接到的也表示我還在
只不過找我請撥家用電話


再來
過幾天我就要將我的長髮給剪了
跟了我近十年的的長髮
打從國一學跳舞開始
秉著跳舞就該長髮飄逸的念頭
從此我視頭髮為生命
不誇張
我不注重髮質保養
但是我也不輕易修剪頭髮
自殘還比較容易
堅持著要將頭髮留到腰
是我的夢想之一
縱使幾百年沒跳舞了
雖然偶爾會修剪髮尾
(失戀的時候)
但僅限一公分內
不過看也知道
地上的頭髮絕不短於一公分
所以不曾再頂著肩膀以上的短髮過
這次呢
打算全剪了
至於剪怎樣就交給我學妹吧
不過絕對短於肩牓
我朋友們應該會很吃驚吧
哈哈
因為我也還在努力說服我自己


這兩件事目前是做的重大決定
我在想要不要乾脆連網路都封了
也不是說不上線啦
就是收收信逛逛無名之類就好
不然等我出去賺奶粉錢後
應該也沒力量兼精神開機了吧


好啦
終於寫出一篇來了
下次再來寫個產程及產後的分享

前提是等我想出個開場白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