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涼的晚秋  隨著落葉擦肩而過
多少年  日昇月沒轉瞬間過
冰冷的雨滴  打在溫熱的我的手
多少淚  順著臉頰不停滑落


而我的夢  深藏在心中
那裡有甜蜜的幻想全是你和我
但你卻說  太遙遠  夢已經不夠
需要多些空間  讓彼此再去尋找快樂


只想再聽你說  你願意愛著我
直到地老天荒  下個世紀末
真的只想再聽你說  在你心中我算什麼
給我一個答案  算不算太過奢求


難忘記  熟悉的輪廓
期望能再緊抱著我
你卻不肯  回頭


只想再聽你說  願意繼續愛我
你只是低著頭  用力的沉默
真的只想再聽你說  求求你不要再閃躲
才明白  愛上你  等於愛上了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