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你我    用心交織的生活
愛是你和我   在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
愛是你的手   把我的傷痛撫摸
愛是用我的心  傾聽你的憂傷歡樂


愛是你我    用心交織的生活
愛是你和我   在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
愛是你的手   把我的傷痛撫摸
愛是用我的心  傾聽你的憂傷歡樂


這世界  我來了  任憑風暴漩渦 
正是你愛的承諾  讓我看到了陽光閃爍
愛擁抱著我  我能感覺到他的撫摸
就算生活  給我無盡的苦痛折磨
我還是覺得幸福更多


愛是你我    用心交織的生活
愛是你和我   在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
愛是你的手   把我的傷痛撫摸
愛是用我的心  傾聽你的憂傷歡樂


這世界  我來了  任憑風暴漩渦 
正是你愛的承諾  讓我看到了陽光閃爍
愛擁抱著我  我能感覺到他的撫摸
就算生活  給我無盡的苦痛折磨
我還是覺得幸福更多
覺得幸福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